冷圈写手QAQ
请大家多多支持

被哥哥留在港黑的我走上人生巅峰—第十二章

预警:主原创女主x芥川龙之介,不含其他角色的乙女!!!不含其他角色的乙女!!!请避雷谢谢!!!

主角是芥川和女主,含有其他角色的cp,涉及到腐向,写了的章节不会带上tag,不想与人起冲突,也不是为了热度随便打tag,只是觉得主内容有关,雷者可以退出,谢谢!

女主是太宰治的妹妹,团宠向,此文的诞生来自本人做的一个梦。

内含福森,虽然就几句,但是没打上乙女tag~


第十二章

“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比我做的好吃多了。”

虽然病己也会做饭,但是被关起来的两年没怎么做,手生了不少,比起芥川龙之介来说算差了,甚至有一次差点把锅炸了,所以家里做饭就交给了芥川龙之介,不过病己负责洗碗收拾。

“夫人喜欢就好。”

“快去洗澡吧,我来收拾。”

病己说完,芥川龙之介就乖顺的去沐浴洗澡,病己也收拾好东西,把厨房整理干净,她不喜欢外人出现在自己家,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负责卫生,只是在做完之后,突然觉得家里有些空荡。

“怎么了吗?”

“哎,银酱搬出去住了,镜花也是,家里好空呀。”

看着墙上挂着的合照,病己有些无奈,却没注意到芥川龙之介满意了不少,之前就觉得两个女生在碍事了,现在倒是好了。

“哪有妹妹一直住在哥哥姐姐家里的,对吧。”

意识到芥川龙之介迟疑却还是把手搭在了自己的腰上,病己躲开了,直接进了浴室。

“我去洗澡!”

芥川龙之介温柔一笑,随后准备明天病己的衣物首饰,然后就在思考送什么样的钻戒比较好,又好看又简约。

“还是和中也先生咨询一下吧,不过不能采纳。”

想到那颗大钻戒,芥川龙之介也有些无奈。在病己洗好出来之后,二人也就准备休息,和之前一人一边的不同,芥川龙之介有些想抱着病己休息,天知道他想了多久。

只是没有病己同意,他到底是没胆子。

“想抱就抱,多的不可以。”

病己看着眼睛里都写着期盼的芥川,到底是背过身同意了,感受到身边人微凉的触感,病己在思考要不要买个电热毯盖着。

“谢谢夫人。”

虽然病己和芥川龙之介互通心意,但是作为港黑的社畜,眼下这个时间,二人并没有沉迷于感情之中,而是继续为工作服务。

“BOSS,据我的调查,武侦应该是利用奇袭吧,防卫为主,攻击为辅。而在今天,攻击组的哥哥、中岛、国木田和谷崎四人都被调派出去了,据点里没剩下几个人了,您要派人前往吗?只不过黑蜥蜴就算了吧,上次他们失败了一次,BOSS考虑下别人吧。”

一大早上,病己就来给森鸥外汇报工作,虽然私下坑爹对于病己来说已经是习惯了,但是涉及到工作的话,病己向来是稳重而又靠谱。

“你手上有那两个武侦社员的位置吧。”

“BOSS是要对那两个社员动手?他们两个并没有异能力。”

“病己心疼他们了?说到底是都是敌对组织的人吧。”

听到这里,病己收回了脸色的严肃,沉默了一会儿后,还是从电脑上把位置调出来,发给了小日春雪,安排人发给了组合。

“我知道了,这就再给他们两个组织加把火。”

“希望中也不要以为一起吃过饭而放水。”

”您和福泽阁下不还一起养过孩子,不也想着谋杀。”

“这个你就给我忘记吧!”

见森鸥外捂脸瘫坐在沙发上,一副后悔酒后吐真言的心情,病己淡定把目光收了回来,为以后看不到自家养父撒酒疯而感到可惜。

这时候,只见广津老爷子走了进来。

“BOSS,中原干部即将抵达武侦隐藏据点,Q、樋口、银也安排好在火车站上了。”

“Q?你把Q放出来了,怎么可以,这孩子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放出去了,别说灭了侦探社了,我看我们港黑也悬了。”

听到这里,病己突然站了起来,颇为不赞同的看着森鸥外,不忘把手上的电脑放到一旁,神色比刚才还要严肃几分。

“病己,这都是为了胜利需要付出的代价。而且如果能把你哥哥拉回来当干部,多好。”

看着森鸥外颇有些无所谓的表情,病己有些无奈,她刚收到组合所有人的异能力情报,里面的洛夫克拉夫特就绝对不简单!

“森叔叔,你这步棋子走错了,他连我都不要了,还稀罕这干部的位置吗,Q如果安全出去安全回来就算了,要是被组合的人控制了,那可就好笑了。”

“站住!”

病己说完,立刻就朝外走去,森鸥外微微一愣,以为病己要去给太宰治的时候,却看见病己停下了脚步。

“您看看我电脑的里的组合异能力汇报吧,我得去把Q带回来。”

病己说完,便转身离开,而森鸥外在看到组合所有人的异能力情报之后,脸色变了,到底是没阻止。

“夫人,您要去那里。”

“你又受伤了?”

病己刚走到港黑门口,就看到了刚出完任务的芥川龙之介走了回来,看着芥川龙之介手上细小的伤口,病己无奈,只好先走过来给芥川龙之介恢复。

“小事情,夫人去哪里。”

“我去接下Q,你回去好好休息,等我回来。”

“我陪你一起去。”

病己抬头,看着芥川龙之介眼神里的固执,到底是把手收了回来,然后捏了捏芥川龙之介的脸。而在一旁的樋口看到二人的互动,已经是一脸震惊然后面如土色,被银拍着肩膀安慰。

不过病己从来不觉得樋口的行为有问题,只是小孩子喜欢的人物的迷恋罢了,她不觉得有问题。

“好啦,小事情,我还能处理的,你想好了给我什么样的戒指了吗?”

“我知道了,注意安全。”

面对病己这么温柔的神情,芥川龙之介到底是同意了,目送病己上车离开,上车的一瞬间,二人同时收回了略微温柔的神情,眸色冰冷。

“Q的定位已经离开火车站了。”

“去跟,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带回来。”

听着司机的话,病己下令吩咐道,同时结果了小日春雪递过来的文件,一一查看。

“部长,镜花被抓了,中岛敦也被组合抓走了。”

“啧,镜花那里派人跟着,不到最后一刻别动手,至于中岛敦,新据点吗?”

“是的,在天上。”

病己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打开手机,给太宰治打了一个电话。

“哥哥,感觉怎么样?”

“春野小姐的位置是你提供的吧?”

听到太宰治的质疑声,病己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面上流露出了几分无奈,语气跟着冷淡了几分。

“哥哥,你我如今这种身份,还有什么好多说的?”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情报能力比我都厉害了几分。”

“好了打住,哥哥,我给你打电话,只是要提醒你,组合的那几个人都不简单,你可要早做打算。”

看着窗外天空中飞行的泛着白光的飞船,病己眸色微暗,却还是提醒道。随后示意小日春雪拿张纸给自己写字。另一边的太宰治轻笑了一声,到底是没说什么重话。

“妹妹,你也要多加小心呀。”

“大小姐,Q的位置已经找到,就在前面。”

“跟过去!”

太宰治听到了病己要去抓Q的时候,眉头一皱,当初为了封印Q,太宰治等人可是费劲精力,病己更是在其中不断地使用异能力为其他人恢复治疗。说到底,Q最恨的就是他们兄妹两了。

“你要去抓Q?”

“别说了,我都不知道她居然被放了出来,为了不让她乱搞事情,肯定要带回去关起来了。”

“你一个人怎么做的到。”

“哥哥,做不到我也要做,我不是小姑娘了。”

病己把写好的纸递给小日春雪,随后便下了车,下一秒就看到了Q和洛夫克拉夫特居然在一起,就在少女快步走过来的时候,洛夫克拉夫特已经恢复了原型,就在对Q下手的时候,病己一个跑过来,抱住了Q躲到了一旁,拔出枪开了几枪,却发现没有效果。

“病己!怎么样了!”

随着手机被碾坏,太宰治的声音消失了。病己抿唇,快速把手机收了起来,随后收起了异能,下一秒就和Q一起被洛夫克拉夫特打晕了。

“该死!”

就在病己被带走之后,太宰治在另一边骂了一句,但是也没办法,准备去安排下一件事情。

“哥哥,顺势而为。”

就在这时候,手机里突然弹出一条消息,太宰治嘴角微勾,心情颇好的安排起下一步,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港黑也收到了病己和Q被抓走的消息。

“BOSS,请你下令,让我去救出病己。”

“BOSS,让在下去吧,在下就不该让夫人独自一人前往。”

看着中原中也认真的表情,还有芥川龙之介那后悔的神色,森鸥外也有几分冷下脸来,他没想到病己居然会被掳走,但是为此就派出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未免有些太夸张了。

“BOSS,部长留下来的消息。”

只见小日春雪在这时候走来,递给森鸥外一封信件。

“不用了,病己去探查组合的新据点了,想回来了,就自己会回来了。”

看着病己留下来的‘据点,勿念’四个字,森鸥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就摆摆手,示意二人退下。

这下就算两个人要说什么,也是不好开口的了。

“白鲸的观光船,您二位还满意吗?”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病己已经从昏迷中醒来,看到被抓过来的中岛敦。她没有疑惑,毕竟镜花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她一直都知道,她在镜花的手机中隐秘的安装了一个监控系统,不会让人发现,却也没有影响。

所以在得知了镜花的下落之后,她并不着急,只是派人去看。眼下最重要的,还是Q和白鲸的下落。

“风景不错。”

病己慵懒的靠着椅子,但是也知道自己现在没办法拿到那个玩偶,所以也就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说起来,太宰小姐把我不少产业都抢走了呢,一定觉得很麻烦吧。”

看着菲茨杰拉德的嘲讽,病己丝毫不慌,依旧气定神闲的模样。

“怎么会呢,虽然处理起来确实有点麻烦,可是这都是白花花的钱呀。”

“来人,把太宰小姐送回房间关起来,我们晚点再聊。”

菲茨杰拉德脸色不太好看,却也知道暂时不能对病己下手,也就开口吩咐道。而病己没多说什么,与中岛敦对视一眼,乖乖跟着守卫走了,随后便被关进了房间里。看着房间没人,病己先是将绑着自己的手的绳子恢复成手铐恢复成一堆铁扔在了地上,随后把项链里的定位器取下,固定在床下。

“异能力,斜阳!”

最后拿出了昏迷钱收到袖子里已经碎掉的手机,用异能使其恢复了过来,随后给森鸥外发了一条平安的短信。

就在这时候,中岛敦也被关了进来,就在病己的隔壁。

“敦君,你有什么想法吗?”

敦还打算问病己方法的时候,却被病己提前问了一句,下一秒就看见墙上有一块突然化成一堆铁水,融成了一个洞,随后病己跨过洞走了过来。

“病己小姐,你,你这是?”

“异能力呀,把他们恢复成铁水而已。少年,有什么想法吗?”

就在敦要开口的时候,露西出现了,对于二人之间的事情,病己不好多说什么,只是坐在到了床上。没多久,中岛敦劝服了露西,二人一起出现在露西的房间里。

看着二人的聊天,病己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走到了门口等着,虽然有点点不满自己看中的妹夫被其他女子看上,但是到底是没说什么。

“你这人真迟钝啊,那不过是我找的借口,活下去,然后…总有一天,要将我从这里就出来,我等着你。”

“我明白了!”

看着站在门口,准备一起跳下去的病己,中岛敦有些担心。

“病己小姐,这里只有一个降落伞,您要不要在这里等我来救你?”

“没必要,走吧!”

还没等中岛敦反应过来,就被病己握着手跳了下来,中岛敦突然觉得自己要被芥川龙之介捅穿了,命不久矣,但是病己却没这种想法。

就在病己也拿出手机,准备拨打中也的电话时,中岛敦也利用虎的实力看到了地上的港口黑手党的大家在死守横滨。

“靠过来!”





评论(9)
热度(20)

© 懿熹(有空看看置顶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